español

大使寄语

2023-08-28 08:00

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洪都拉斯共和国大使馆网站!我作为首任驻洪都拉斯大使,谨代表中国驻洪都拉斯使馆全体同事向您致以诚挚敬意和衷心祝福。

中洪2023年3月建交以来,在两国元首共同规划和引领下,双边关系快速起步、开局良好,已开启新的历史篇章,呈现出蓬勃活力和广阔前景。

中洪将坚定做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好朋友、好伙伴。当前,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中方将同洪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的重要共识,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全球发展倡议、全球文明倡议、全球安全倡议,携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中国驻洪都拉斯大使馆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恪尽职守、汇聚众智,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为深化中洪关系不懈努力。使馆网站愿成为展现中洪人民友好、文明互鉴、互利合作的一个新窗口。欢迎海内外朋友们常来这里看看,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洪都拉斯共和国大使

                                                                                    于波                

                                                                              2023年8月28日于特古西加尔巴